拼搏百天我要做同人女💪

© 时晚春 | Powered by LOFTER

提纳里梦女丨睡眠急诊

建设下现代pa,又来到了我的精神问题大放送时间。

结尾是因为我昨天翻梦图,非常震惊地发现我和提师傅居然没有一张有超过牵手的肢体接触!朋友说你不是有黄图吗给了我最后一击,沉痛,我们不能只有社交距离和负距离了老公酱!




“你是醒了还是没睡?”


凌晨五点,我就着手机微弱的光从卫生间摸回卧室,刚好撞上起床的提纳里。他有个学术会议,今天得早起去赶飞机。很不幸,被抓包的现在我才想起这事,只能一边装模作样地揉眼睛,一边撒谎:“我起来上个厕所。”


提纳里啪地摁下床头开关,卧室灯暖白色的光芒把我们一同笼罩在内。他应了一声,并不相信:“得了吧,你睡着之后从来不会中途醒。为什么又不睡觉?”


我义正辞严:“真的是起来上厕所!”


“那你刷牙干什么?”提纳里顺便堵死我的退路,“声音我都听见了。”


忘了他耳朵太好,被拆穿的我只好开始找理由:“呃……没拉窗帘,有光。”


“你也不是会因为光睡不着的类型吧?”


我认命地深呼吸:“因为昨天晚上七点到九点睡了现在睡不着。”


“那时候你房间里不是开着灯吗?”提纳里一脸无语,“所以,哪来的有光睡不着?”


再被明察秋毫的提师傅问下去,真的底裤都要没了,我心虚地转移话题:“只是因为那个时候困了……我再躺躺。你是不是要起来去赶飞机?”


“嗯。来得及,我多预留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提纳里走近我,被他认真的眼睛看着,我只好心虚地不停眨眼,“你打算怎么入睡?接着去虚空里搜小说听?”


我震惊:“那么小的声音你也听得见?”


提纳里露出揶揄的表情:“当然。叶修37连胜,之后呢,你打算接着听吗?”


我精神一振:“提到这个我给你讲讲我CP吧,肖时钦戴妍琦那个打破37连胜真的很萌……”


“你别越说越兴奋。”提纳里迅速打断我,“想想做什么能让你现在想睡觉。”


我很想打蛇随棍上地说聊会我CP,但很显然要是再说一顿我产品爱情故事我只会更清醒。我思考了一会,终于说出了今天早晨最诚实的话:“不知道。”


也许我们沉默了几秒,也许没那么长时间,我看着提纳里的脸,忽然有种短暂的抽离感,眼前的一切都变得陌生,像是思绪忽然飘离身体,从某个上帝角度观看着站在蛋白色光芒之中的我们。


“好吧,那我们聊聊,你是因为什么睡不着。”提纳里的话把我从抽离状态拖了回来,他的脸色变得有些严肃,“你刚刚是不是去厕所吐了?”


在没这回事我就是爱早晨五点起床刷牙和是的我们有一个孩子现在你要当爸爸了之间犹豫了一会,“是的。”我最后老老实实地回答,“应该不是生病,可能是情绪太焦虑了。”


提纳里无语地叹了口气:“我就知道。是工作的事,还是又和家里在吵架?”


“都有。我把家里安排的事情拒了,吵得不可开交。”我感觉到一股呕吐的冲动又涌上我的胃,“所以现在很焦虑……因为说了很多不后悔,好像就得证明我自己的路一定会比他们安排的更好,但其实我没有这个底气,我自己也过得一团糟。很辛苦的时候也会想干脆接受就好了……”


“首先,你没有一定得向他们证明的必要。说到底过得怎么样是你自己的事,就算是家人也不能帮你承担后果,所以不用把她们的意见看得太重。”提纳里说,“辛苦的时候会这么想很正常,如果觉得后悔,不如多想想为什么顶着压力也要放弃。”


我犹豫了一下,还是说:“因为我不想要。”


“那更没什么好可惜的了。”提纳里轻松地说,顺便捏捏我的耳朵,“我看你是害怕自己的事情做不好更多吧?说实在的,不知道你一天到晚担心些什么。虽然我说了你也不信,但我相信你有能力得到你想要的,慢慢来就好了。”


我咬着嘴唇控制情绪,我确实不相信所有肯定我、鼓励我的声音,即使它们来自提纳里或其他任何亲密的人。无论有多少认可和证明,失败和自我怀疑的阴影总会笼罩在我头顶,我可能不行,我没有能力,我在这个世界上是如此软弱,无法改变任何事。但我又没法进入那些帮我安排好的道路,如果我能够顺从地走进那些良夜,是不是现在的一切痛苦都不会存在?可即使我是如此一无是处,不知道自己能否在世界上生存下去,我的本能还是驱使着我说:我不想要顺从,我不想那样做。


“还在后悔?”大概是我一直不说话,提纳里打破了沉默,他自如地开始下一个话题,“我以前还以为你不会后悔呢,你言之凿凿说不想和我恋爱的时候……”


他一定是故意的。提纳里在细节上记忆力惊人,不可能犯这种低级错误。心虚的我慌慌张张赶紧抬头:“我那个时候说的是不确定想不想!”我哀求,“能不能别提这个了?”


“那可不行,嘴长在我身上。”提纳里露出明快的笑。他抖抖耳朵,尾巴得意地一甩一甩,“所以,你现在该干什么?”


该……干什么?我和他大眼瞪小眼,迟钝的脑子终于读起空气。哦……我靠近提纳里的身体,抓住他的睡衣领子。


提纳里看起来一脸困惑,呼吸变得很近的时候他眨了眨眼:“你要干嘛?”


我感觉我应该也一脸困惑:“不是要我亲你吗?”


“我是说你应该赶紧睡觉,睡不着就别想了干脆起床做事!”提纳里没好气地笑了,但他温暖的手顺势捧住了我的脸,“不过在此之前,先吻我一下也可以。”



END


*想不想谈恋爱那个问题前情在ABO设定的《香气》里,随意跨paro挪用了一下。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