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百天我要做同人女💪

© 时晚春 | Powered by LOFTER

达荧丨幕间剧情(下)

终于写完了!!!!!




从公子梦中直接得来的线索果然令她们的调查范围大大缩小,这次没花多久,她们就打听到一条新规矩:千万别在晚上来到发出怪声的管道附近,否则,可能会撞上些可怕的东西。荧与派蒙会意地对视一眼,又一番打听得知,在梅洛彼得堡,管道清洁日的晚上常有怪事发生——更巧合的是,今晚就是排水管道设施清洁的日子。


没什么理由不去一探究竟了。夜幕刚刚降临,荧就和派蒙一起溜出了监舍,在看守瓦亮的探照灯与发条机关的监视中潜行。从梦中得来的经验此时派上了用场,这条路其实已经由公子为她示范过两遍。荧灵巧地躲进发条机关的死角,绕过看守的巡逻路线,几乎是畅通无阻地来到那根废弃管道的尽头。如她所料,那里有人,三个,她在梦中见过他们的脸。


“劝你们赶紧离开,不然谁都救不了你们!”三个男人抱胸朝她们虚张声势。


懒得和他们绕圈子,荧直接摊手:“‘有什么在呼唤我,我必须去’。”


三人的表情从戒备到震惊,显然,这句达达利亚临走时说的话迅速获得了他们的信任。几人绕着荧七嘴八舌地询问,“你认识我们大哥?”“是大哥让你来找我们的吗?”荧这才知道达达利亚在监狱里甚至收服了几个小弟。还真是一点没闲着,在哪都挺吃得开……她在心中吐槽了两句。


“我是他的熟人。”荧最后选了个不远不近的说法,“告诉我他身上发生了什么事。”


在大量对公子英姿的吹捧中,荧总算拼凑出了少量事情经过。果然,达达利亚正是从这根管道末端逃出了梅洛彼得堡,临走前还和小弟们约定,要是回来仍然会选择管道清洁日的晚上。为此这几个痴心小弟一连几个月都在管道清洁日冒着风险守在这里,甚至还散布出隐秘规矩来防止别人接近。他们带她去看了看公子逃走的裂口,一如所言,那里现在已经被涨起的海水淹没,即使能顺利逃出去,这里离海面也有相当的距离。派蒙忧心忡忡:“他不会出什么事吧?”


“不可能!”小弟立即捍卫大哥尊严,“没有什么可以打倒大哥!我们都相信这一点!”


“我认识擅长潜水的人。”荧赶紧打断他们的争端。或许可以拜托林尼他们,请菲米尼来看看。


总之,这次调查收获不错。最后她们和小弟们彼此交换了住处,约定之后再有消息可以见面。小弟们继续痴痴坚守,而她和派蒙则悄无声息地回到监舍,结束了这个夜晚。




躲过看守的潜行和应付那几个吵吵嚷嚷的小弟都是累活。回到宿舍,荧和派蒙稍微复了复盘就决定赶紧睡觉。精神一松懈下来,困意很快就席卷而来,她们和衣上床,派蒙和她说完晚安,马上就睡得打起呼噜。荧也放松着身体,疲惫让她没一会就睡了过去。


坠入梦中的瞬间,荧意识到自己又进入了公子的梦境。


她——或公子,从一片水域猛地探出身体,如啄破蛋壳获得新生的猛禽。新鲜空气有力地灌进肺里,达达利亚贪婪地大口呼吸,踩着已无法束缚他的海水游向岸边,没作停留,就轻快矫捷地踏上坚实的土地。他沿着废弃的管道边走边随意地活动肢体,直到三个小弟的背影出现在视野之内。


这不应该是公子的记忆。荧察觉到微妙的错位,达达利亚明明没有回来过。但还没来得及多想,等在那里的小弟们已经一窝蜂簇拥上来,让她不得不跟着这具身体迎接他们过剩的热情。


好吧,他们倒是没白等。荧在内心吐槽。小弟们七嘴八舌和达达利亚说着什么,但梦没有声音,她又不擅长辨认语速过快时的口型,只察觉到达达利亚感兴趣地挑起眉。他像个真正的大哥那样拍了拍他们以作嘉许,荧跟着他的嘴唇捕捉到几个关键词,大概是示意他们辛苦了,以及让他们赶紧回去休息,说着就独自走向通往地面的电梯。荧察觉他的脚步比刚才快了不少,小弟们似乎还想跟上来,但达达利亚潦草地朝他们摆了摆手,迫不及待按住了电梯上行。


他要去哪?


柱形电梯颤动着上升,达达利亚回到了这座水下监狱的宿舍区。是想回他的牢房里取什么东西?荧猜测着,随即察觉不对,前两次梦让她记住了他牢房的方位,但很明显公子并没有朝着那个方向前进,而是一路向梅洛彼得堡北面直行,似乎有着某个明确想去的地方。眼前的路越来越熟悉,达达利亚的目的地是……她的监舍。


荧看见了自己。



后续在红白Shiwanchun

 
评论(3)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